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国家局
战疫情 学不停 国家药监局高研院开通公益监管知识网络学习课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文章来源:国家药监局转载 文章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药监局高研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积极配合国家抗击疫情相关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系统内唯一的教育培训机构,高研院对疫情期间教育培训工作及时作出调整,充分发挥线上教育培训优势,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网络学院(
www.nmpaedu.org.cn)专门开通“做好疫情防控,开放监管知识专题网络学习”专题学习模块,让监管人员在家也能学习监管知识。
  目前,该模块资源包含14个学习专题,覆盖药品、医疗器械、食品及应急管理课程。国家、省、市、县各级监管人员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网络学院免费进行在线学习。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