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国家局
温馨提示:查询防疫相关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信息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文章来源:国家药监局转载 文章作者:

    一直以来,公众均能通过国家药监局官网查询到经药监部门批准上市的产品注册信息。

  疫情暴发后,防疫所需医疗器械需求量旺盛。为方便公众更为快速、便捷进行查询,避免购买到未经注册批准医疗器械产品,国家药监局将防疫所需7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信息,包括国产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国产呼吸机、国产医用防护服、国产医用防护口罩、国产医用外科口罩、国产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国产红外体温计等,进行专门地整合汇总,在国家药监局官网专栏上进行集中展示,并且不影响公众通过原有渠道进行产品查询。

  想知道防疫所需医疗器械是不是经药监部门批准上市的?请看这里——

  中文网址链接:http://www.nmpa.gov.cn/WS04/CL2582/

  国家药监局英文网站( http://english.nmpa.gov.cn/)同步开通了链接入口,登录英文网站,点击滚动图片“Medical Device Registration Information in China”进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