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国家局
国家药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文章来源:国家药监局转载 文章作者:

  8月2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李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利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是有机统一整体,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意义重大,有利于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有利于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
  李利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与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学深悟透其中蕴含的深切人民情怀,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忠实履行保障药品安全有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要学深悟透新时代管党治党的根本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更大成果。
  李利要求,要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谋划部署,确保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全面学习,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方法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推动药品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景和、颜江瑛出席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时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市场监管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