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国家局
2021年中欧药品工作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文章来源:国家药监局转载 文章作者:

  5月11日,2021年中欧药品工作组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景和,欧盟卫生与食品安全总司卫生系统、药品与创新司司长安杰伊·扬·瑞思,欧盟药品管理局局长爱默·库克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交流了注册核查启动标准与工作流程、原料药杂质检测研究及行动,分享了非现场检查工作经验,并就原料药监管合作、人员交流、环境风险评估在药品许可方面的实践等进行了交流。
  中欧药品工作组由中欧药品监管机构根据双方《磋商与合作机制》组建。自2013年建立以来,双方通过这一工作机制分享药品法规和监管信息,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会上,双方表示将继续进一步深化药品检查等领域合作,共同提升药品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国家药监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欧盟卫生与食品安全总司、欧盟药品管理局、欧盟驻华代表团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