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2020年度“三大节日”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在2020年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1月14至17日,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米玛次仁同志、张月娥同志分别在成都、拉萨两地主持召开座谈会,对我院33名离退休老党员、老职工、退休去世人员家属进行集中慰问,对在拉萨的“59.3.28”前参加工作的退休老同志、退休去世职工家属进行走访慰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海亮及院相关人员一道参加慰问活动。
  院主要领导在离退休人员座谈会上分别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的直接带领下,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各项决策部署,党的建设得到了新的加强,业务工作有了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同时也凝结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在此,分别代表院党委、全院干部职工向关心、理解和支持我院的退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要求退休的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一是深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重要指示。二是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绝对忠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信赖核心、组织上忠诚核心、行动上捍卫核心,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一如既往的关注我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三是保持健康的身体、良好的精神状态、快乐的生活。

  退休老同志纷纷发言并提出,一是希望单位能多向上级部门争取前往内地疗养的机会,让老同志们多出去走走,饱揽祖国发展成果。二是希望再下一步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多关心关注生病退休老同志。三是希望能按照有关规定解决老干部活动经费及离退休党支部活动经费。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