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在行动(八)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好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2月18日下午,区药监局以上门服务的形式将物资发放给每一名退休老干部手上,关心老干部做好自身防护,要求发挥好老干部特殊优势,在老年群体中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支持全区疫情防护工作大局。

  针对老干部年龄偏大,受感染风险较高且目前市面上难以买到防护用品的情况,自治区药监局与老干部及其家属保持密切联系,定期以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每位老干部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出门,勤洗手等,将局党组的关怀及时传递到每位老干部心中。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