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携手互助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自治区药监局妇委会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妇女职工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2020年3月8日上午,自治区药监局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以“携手互助·共抗疫情”为主题的“三·八”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活动中,我局妇委会委员代表全局妇女职工分别赴拉萨市城关区功德林街道幸福社区居委会和拉萨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妇女群众代表,并送去了600个医用防护口罩、100L消毒液、270袋防疫香囊等慰问品,货值七千余元。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和福利院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此特殊时期,自治区药监局送来的急需特需物资及时缓解了社区和福利院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更好的防护保障,实实在在体现了“携手互助·共抗疫情”的社会担当和对妇女群众的关爱之情,更加坚定了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