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三级药品监管部门联合督导检查规范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3月25日,由西藏自治区药监局、拉萨市市场监管局、城关区市场监管局组成联合督导组,对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拉萨市人民医院、自治区疾控中心共5家单位医疗器械使用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过程暴露出部分医疗机构医疗器械索证索票不完整、未按规定执行进货查验和出入库制度、储存医疗器械不规范、对进口防护服医疗使用环境要求不清楚等问题,已责令相关医疗机构整改,并由拉萨市、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整改复查。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促使医疗机构了解了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明确了整改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医疗机构质量管理意识,为疫情防控期间医疗器械使用安全管理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