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研究部署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自治区药品监管局为切实做好提案工作,积极与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信息处联系沟通,并根据提案内容结合局机关各相关处室、所属事业单位职能做了任务分解分工。
  2020年4月23日上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相关处室人员,召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对我局主办2件、会办5件建议提案进行认真梳理、层层分解任务,就办理程序、预审答复格式及需书面说明的情况做了详细解释,提出在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有新思路、新举措,切实增强自觉性,注重质量提高实效,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有效沟通联系,用心办好每一件提案,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群众放心。会后要求综合处及时汇总上报,以确保提案工作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