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全力推进我区药品再注册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为企业做好服务。我局认真统筹谋划,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优化审批流程,有序推进再注册工作。一是出台《药品再注册的办事指南》。指导解决药品生产企业报送的资料不规范、不完整等突出问题,科学量化各环节的标准和要求,极大方便了企业,提高了办事效率。二是加快推进药品再注册“一门、一网、一次”办理,稳步推进全程网办,逐步实现药品再注册工作网上办结的目标。截至目前,已完成20个药品再注册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国家药监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科学监管和热情服务并重,为“健康西藏”和藏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