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积极衔接落实部颁藏药标准修订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0年5月7日-13日,自治区药品监管局臧克承副局长领队,药品注册处及食品药品检验院人员,赴京向国家局药品注册司、科技和国合司、中检院、药典委员会、药审中心、信息中心,汇报《95部颁藏药标准》修订及重点实验室申报、信息化建设及援藏工作需求等方面工作。争取国家局更大支持和帮助。
  其间,臧克承副局长代表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对国家局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存在的主要困难。国家局相关司局及直属单位对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全面指导,并表示将大力支持。
  总体上,此次汇报协调全面细致,重点突出,沟通顺畅,效果明显。

图片:臧克承副局长一行向国家局相关司局、直属单位汇报工作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