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0年7月14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珠穆朗玛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达瓦扎西教授,专题辅导《民法典》,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达瓦扎西教授从《民法典》的编纂及重大意义、制定历程进行讲解,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民法典》打下了基础。
  会后局主要领导就开展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号召,先学一步、快人一招,第一时间学好用好《民法典》。通过主要领导带头学,班子成员率先学,切实形成“头雁效应”,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深化民法典学习。同时,把学习贯彻民法典与药品监管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的实施,带头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推动民法典在药品监管系统落地生根,为我区药品监管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