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安全监管能力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8月16至8月22日,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四川省食品药品学校举办为期7天的西藏自治区药品安全监管能力专题培训班(第一期)。37名来自6地市(拉萨除外)的市、县两级药品监管人员参训。

  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监督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四川药监局相关专家结合基层药械化监管实际,围绕《疫苗法》《药品管理法》《化妆品监督条例》《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药械化相关法律法规,日常监管知识和日常监管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授课;组织参训人员对峨眉山市辖区内3家诊所和1家药店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从检查要点、检查方法、重点关注问题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现场解析。

  通过培训,使各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药品监管相关要求,对监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领会和把握,有效提升了基层监管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