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强监管 夯基础 助推医疗器械产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医疗器械生产监管水平,压实企业主体责任,9月28日-29日西藏自治区医疗器械生产法规培训班在拉萨成功举办。全区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相关负责人,部分地(市)、自治区药监局相关直属单位监管人员等共计50余名参加培训。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了医疗器械生产法规的重要性及提升法规培训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针对当前我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逐步增加,产品种类增多、生产企业人员流动大、监管人员能力亟待提高等实际情况,我局邀请了国家局和兄弟省市的4位专家进藏授课,一方面帮助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提升医疗器械执法水平;另一方面规范企业医疗器械生产行为,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更好实现医疗器械事业可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监管人员知法、懂法和用法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积极应对医疗器械发展新常态。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