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0月20日下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邀请西藏日报、西藏商报、拉萨电视台、拉萨日报四家媒体召开2020年新闻通气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苏东辉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群众安全用药需求,提高公众药品科学素养,进一步加大《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化妆品监管条例》《医疗器械监管条例》及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力度,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区将举行以“安全用药、战疫同行”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和以“安全用械、守护健康”为主题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开展现场宣传、“药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药品安全进农牧区”、“法律进企业”、参与第九届“药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寻找身边最美药师等活动。

  会议还就媒体关心的“两品一械”监管工作成效、系列宣传活动具体环节安排、最美药师人物报道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