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公众开放日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药文化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2020年11月4日,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办“薪火相传、培养藏医药文化接班人”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科普活动,邀请了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100余名师生参加。
  本次活动结合藏药文化的历史、区食药检院馆藏中(藏)药材标本的来源与贡献、我区藏药材的分布情况,向师生们进行了宣讲。师生们参观了区食药检院在承接我区藏药、化药、食品等产品检测任务时所需的检测设备,了解了检验过程目的。通过举办科普活动,让同学们对藏医药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提升了学习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博大精深的藏医药学继承者,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让藏医药文化继续发扬光大。

西藏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2020.11.5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