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加强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能力建设,推动藏药临床研究,2020年11月16日,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在拉萨举办药物临床试验培训班。在国家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国家局食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暨南大学药学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三名国家级GCP检查员受邀进藏授课,详细讲解了新修订药物临床试验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新政、临床试验核查程序及核查要点等内容。
  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律法规和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的形势下,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设既有机遇也有挑战。西藏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设对促进藏药事业发展至关重要,意义重大。他强调,药物临床试验要严格依法落实各方职责要求,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强化受试者权益保护,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药品注册处、藏药审评认证中心、自治区人民医院和自治区藏医学院从事临床试验研究的相关人员约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为: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开班致辞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