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E药云搜•西藏”APP正式上线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0年12月2日,国家药监局与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在拉萨举办了“E药云搜•西藏”APP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主任黄果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土旦次仁出席启动仪式并汇报西藏药监信息化工作情况。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程师、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各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暨座谈会。

  “E药云搜•西藏”是以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E药云搜”为基础,结合西藏本地特色,进行针对性研发的一款手机APP,旨在面向公众、行业、监管人员提供专业、权威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信息,为我区广大群众、医药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数据中心)为该APP提供强大的基础数据库,实现我区生产企业、批发企业、零售连锁药店、药品、医疗机构制剂等数据及相关信息的查询功能,结合“关键字、语音、扫码”多样搜索方式,为用户提供权威便捷的“两品一械”信息查询渠道。整合“两品一械”相关新闻、监管动态、辟谣、曝光等公开信息,为用户进行关联图谱展示,让用户能方便快捷地了解行业动态。同时,拓展开发了具有西藏特色的功能板块,并以藏语进行展示。

  后期,随着西藏自治区药监局信息中心同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对数据的不断完善和补充,“E药云搜•西藏”APP将持续为我区消费者、药品行业从业者、监管人员提供更优质、更丰富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