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举行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2月5日,自治区药监局举行新春座谈会,慰问局系统退休老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困难职工。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同志主持。
  会上,边巴仓决同志表示,药监工作离不开广大老同志对我们的支持,离不开优秀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盛事多、喜事多,同时也对药品安全提出了更高标准、更高要求。自治区药监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为根本遵循,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三牛”精神,切实肩负起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会上,退休老同志对药监工作及对退休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对今后的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最后,边巴仓决同志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支持药品监管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为全区药品监管工作建言献策、贡献余热。希望广大志愿者们不断从实践中汲取营养、丰富阅历、增长才干,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