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山南市市场监管扎实开展“两大节日”和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在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保障“两大节日”和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秩序稳定安全,根据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近日山南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全市开展市场监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执法行动。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食品安全(保健食品)、“两品一械”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防疫商品价格等重点领域,深入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超市、“两品一械”经营单位、诊所、医疗机构、食品小作坊、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展开实地抽查,全力保障“两大节日”和疫情防控期间市场消费安全。
  此次共抽查了市场主体45家,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经检查发现食品原料过期、未办理健康证、就餐场所卫生环境较差、中药饮片索证索票不齐全和未标明场地、化妆品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针对以上存在问题,执法人员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份,对1户涉嫌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下一步,山南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监管力度,定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为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