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致退休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瑞鼠辞旧岁,金牛送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区药监局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指挥若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攻坚克难,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了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伟大成就。
  2020年,我们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正确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四个最严”要求为导向,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切实保障药品安全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认真落实改革发展任务,提升监管能力,创新监管方式,服务产业发展,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药品安全事件的底线,全区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公众满意度逐年上升,“十三五”时期药品安全规划主要发展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药品监管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国家药监局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的有力指导的结果,是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药品监管队伍奋发有为、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的结果,与全局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保安全守底线、促发展追高线,不断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强化风险治理,深化责任落实,提高药品监管的科学化、法治化、现代化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广大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把党中央对广大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同志晚年生活得更加幸福。希望广大退休干部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区药品监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光发热,
  祝退休干部职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7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