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2月9日,区药监局召开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节前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区市场监管(药品监管、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和区纪委监委驻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节日期间监督检查的通知》精神,通报2020年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安排部署近期药品监管重点工作和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疫情防控、维稳值班、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工作。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将至,回顾过去的2020年,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自治区药监局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四个最严”要求为导向,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切实保障药品安全有效、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防控意识,强化防控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大“两品一械”监督检查力度,以药店、诊所、美容机构等为重点区域,以常用药品、藏药制剂、医用口罩、医疗用氧、特色化妆品等为重点品种,积极部署开展生产、流通、使用环节的监督检查,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要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巡查登记等制度,保持联络畅通,保证值班带班人员24小时在岗。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严格防范公车私用、酒驾醉驾、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利用婚丧嫁娶敛财等问题发生。要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反弹,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