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开展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近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结合“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由局主要领导带队赴驻村工作点,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并对工作队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一行在日喀则市谢通门库热孜村、强布村,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对他们克服困难,积极探索发展村集体经济表示支持和肯定,鼓励队员们依靠本村自然优势和自身专业特点,开拓思路、积极探索,不折不扣地抓好扶贫政策贯彻落实。同时,郭乃雄同志表示,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助力村“两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交谈过程中,郭乃雄书记详细了解工作队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每个驻村队员都要树立和保持良好的药监干部形象,严格遵守群众纪律和驻村工作纪律,强化安全意识,特别是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要做好驻村点的安全及维稳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和财产绝对安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协助村“两委”把村中事务做得更好、更扎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东辉一行在那曲白让村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苏东辉同志对驻村工作队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扶贫工作要把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贯彻始终。当前,应重视统筹脱贫攻坚和成果巩固,要采取有效措施,避免返贫现象发生。驻村工作队要依靠职能部门优势推进驻村点藏药材资源合理开发,协调医药企业吸收牧民贫困青年就业、积极争取药学会成员单位力量推动精准扶贫和健康扶贫,多措并举,确保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慰问中,工作组向老党员、老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队员献上了哈达,送去了节日问候,并发放了慰问金、一次性口罩及常用药品等物资。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