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4月6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一起重温了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

  全局干部职工参观了“西藏自古以来就是祖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度统治下的旧西藏”“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新西藏”“昂首阔步新时代”五个部分的历史展览。伴随着讲解,干部职工认真观看馆内陈列的一份份历史文献档案、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了解西藏各族人民砸碎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枷锁和改天换地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历史过程。

  通过此次参观,局系统干部职工对西藏民主改革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倍加珍惜安定团结、发展进步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增强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旗帜鲜明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