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自护意识教育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志愿者们安全、顺利结束2020-2021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按照西部计划西藏项目办有关要求,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5月18日召开在岗志愿者自护教育培训座谈会,局系统5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会。

  会上,药监局政工人事处副处长平措旺堆同志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局系统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安全健康自护教育培训,详细介绍了交通安全、出行安全、工作生活场所安全等方面的自护知识。他强调,安全问题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必须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志愿者们要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志愿服务顺利开展。

  通过本次座谈会,帮助局系统每一名志愿者熟悉了安全健康自护知识和有关纪律要求,有效提升了志愿者们对工作、生活安全问题的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