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开展第二期“业务知识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传统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进一步助推我区藏医药高质量发展,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活动安排,5月21日,自治区药监局邀请奇正藏药西藏科技事务总监边巴次仁老师与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传统藏医药业务知识交流讲座,局系统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

  边巴次仁老师就藏医药历史文化、藏医诊疗技术特点、藏医药健康资源、藏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未来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交流讲座,大家对传统藏医药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我区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