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开展实地调研 借鉴先进经验 提高植入性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水平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要求,推动医疗器械监管服务更加规范、高效,2021年6月10日至11日,西藏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带队赴江苏省学习调研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南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安格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当地植入性医疗器械生产企 业管理模式及质量体系运转情况,学习了江苏省药监局的先进监管模式和措施。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理清了植入性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思路,学习了先进的监管理念和技术。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监管措施,促进我区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