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发言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7月16日,区药监局举办读书班活动,集中观看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曲青山院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并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带头作交流发言,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曲青山院长的专题辅导,大家深刻理解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征程的根本追求;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鲜明特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中国共产党人代代相传的政治品格。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药品监管依法履职的各项工作中,始终把推动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要目标,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适应人民群众新需要,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全区人民民群众用药安全。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