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是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根据健康西藏─药监在行动活动方案,2021年9月19日,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联合局工会开展“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活动。

  倡议干部职工及家属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倡导者。学习掌握、宣传低碳知识,树立低碳意识,践行低碳生活,倡导低碳理念,真正把低碳行为融入每个人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同时,倡议每个月第一个星期五为“绿色出行日”。

  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参与此次倡议活动,并在“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书画板上签字承诺。

图为:区药监局局领导在倡议现场带头签字承诺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