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局党员干部理论提升,培育红色基因、传播红色声音、传递红色能量,积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9月19日上午,区药监局开展了以“学党史、跟党走、创佳绩”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比赛开始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同志作了讲话。她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党性考验、能力提升,又是一次心灵洗礼、加油充电,更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强化。希望同志们认真对待这次竞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加强业务理论水平,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

  比赛以抢答形式进行,抢答开始,大家手速惊人,个别党员多次抢得答题权,其余人更是紧追不舍,比赛进入了白热化。整个抢答过程中,大家拼手速、比知识,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

  这次别开生面且精彩生动的知识竞赛,充分地调动了局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及业务理论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建党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理解,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