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国家药监局和兄弟省药监局专家进藏指导西藏药品综合监管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9月17日,自治区药监局邀请国家药监局、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陕西省药监局技术专家在拉萨组织召开“药品综合监管平台”详细设计评审会,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出席会议,局网信办主任主持会议,局机关各处、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项目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列席会议。

  会上,局网信办汇报了“药品综合监管平台”建设情况,承建单位汇报详细设计说明书编制情况,专家组对“药品综合监管平台”详细设计说明书进行质询,各技术专家逐一指出了详细设计说明书存在的问题,并就平台建设提出了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经质询和答疑“药品综合监管平台”详细设计说明书通过专家组评审。

  最后,边巴仓决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国家局和兄弟省局长期以来对西藏药监事业的大力帮助和专家组专程进藏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就做好“药品综合监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承建单位务必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二是要求信息中心和监理单位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督促整改工作,保证平台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配合,争取“西藏药品综合监管平台”尽早上线运行。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