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学习西藏发展史 感悟先烈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10月15日,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央人民政府驻藏代表楼和西藏工委历史沿革陈列室。

  参观活动中,全体人员在中央人民政府驻藏代表楼前向张经武同志的雕像三鞠躬以表敬仰之情,并依次参观了中央人民政府驻藏代表楼和西藏工委历史沿革陈列室。通过参观,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中央驻藏代表张经武及老一辈共产党人在极其艰苦、极其复杂、极其困难的历史条件下,历经艰辛、不辱使命,在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方针、维护祖国领土主权完整统一、发展西藏经济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大家深刻认识到,西藏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建起第一所医院、第一所中学、第一所大学……等诸多历史第一的重大突破,是多么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图为:全体党员群众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