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组织观看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2021年10月22日下午,区药监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永不消逝的电波》故事发生在1938年,党中央派李侠到上海做地下电台工作。李侠在队员何兰芳的帮助下,与情报站的金达、白丽遥和吕道伟三人接头,把情报传给重庆。而与此同时,日本女间谍柳妮娜排查到了李侠这个重要人物,并策反了李侠的弟弟,赵子歧。何兰芳冒充李侠太太,营救李侠,确使李侠再度遭到怀疑,幸亏两人配合得当,柳尼娜才打消了怀疑。可好景不长,柳尼娜又发现端倪,与李侠展开了斗智斗勇。她变装跟踪,利用赵子歧设置密电陷阱,甚至以李侠的初恋情人路梦惠要挟他。沉稳坚毅的李侠一次次战胜了敌人,并与何兰芳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临近解放,敌人疯狂搜捕电台。李侠为了完成任务没有撤离,落入了敌人手中。李侠凭借着他沉稳坚毅的性格,不畏艰难,深入敌占区,与敌人斗智斗勇,出色地完成了党中央交给他的任务。他面对困难毫不退缩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尊敬。
  观看影片后,局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以后会在工作中更加奋进,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加强药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助推藏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