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11月30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25次学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臧克承等4名同志就学习心得开展交流发言,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苏东辉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四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奋力推进药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我区药品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