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12.4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1年12月3日,在第8个国家宪法日之际,自治区药监局举行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主持,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领誓。全局县处级干部统一着正装,佩戴党徽,集体列队,面向国徽、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扶按宪法,宣读誓言,其他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活动中苏东辉局长提出,要深入学习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把学习宣传宪法和实行宪法宣誓制度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领导干部培训教育内容和学法清单,作为学法基本任务、法治素养评估基本内容,激励和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对宪法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事实认同,坚定法治信仰。切实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勇挑重担、忠于事业,把顺应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体现到推动药品安全监管高质量发展上。要深刻认识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自觉接受人民监督。

  此次活动,体现了药监干部不忘为民初心,牢记监管使命,进一步推进全体干部职工内心尊法、勤于学法、行为守法、严格执法、为法治药监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