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2年1月14日下午,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局系统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作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区党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学习践行“六个表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自治区药监局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事关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藏的落地生根,事关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各族群众的利益福祉,事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局。
  会议要求,要强化身份意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公仆身份,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着力做到凡事讲政治、带头做表率、锤炼硬本领。要强化问题意识,认真对照“四查四问”和“八个落实”要求,立足药品监管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力在思想上找不足,在工作上找短板,在落实上找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在职责和使命面前敢想、敢做、敢当,不断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彰显敢于担当的胸怀,夯实敢于担当的底气,着力做到遇事迎难上、办事讲方法、做事有结果。
  会议强调,要锚定“四件大事”,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深刻领会区党委的战略意图,以强烈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感,抓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药品监管力量。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