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西藏药品数智监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初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2年4月27日,区药监局组织召开了西藏药品数智监管平台建设初步验收评审会。来自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陕西省药监局、西藏大学、自治区财政厅和自治区地勘局5位专家组成的验收小组,听取了项目建设背景、项目实施情况、监理意见、用户意见等工作汇报,观看了系统演示,查阅了相关文档资料。验收组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平台涵盖西藏药监工作的各个层级,界面美观,功能完整,设计合理。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按照合同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同意通过初步验收。

  下一步,区药监局将继续优化平台系统功能,切实满足实际业务需求,加强系统运维保障、试运行及推广应用工作,做好项目终验前的第三方软件测评、等保测评、商用密码测评及项目审计等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