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举办全区化妆品注册备案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化妆品注册备案法律法规,压实化妆品工作各方责任,规范化妆品企业产品备案行为,按照全国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第一季度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推进会等要求,自治区药监局于4月27至29日在拉萨举办了一期全区化妆品注册备案业务培训班,区内化妆品注册(备案)、生产企业及监管部门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互联网”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由国家药监局信息中心、浙江省药监局3位化妆品监管和注册备案领域权威专家授课,课程内容全面、系统,可操作性强,针对长期困扰我区化妆品注册备案工作的难点、堵点问题作出了专业和详尽解答,取得了良好成效。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四个最严”“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等要求,加强化妆品全环节、全过程和产品的全生命周期监管,在严管严防严控化妆品安全风险的基础上,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为管理相对人提供更接地气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促进我区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