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县处级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第37期

  5月12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县处级干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干部任免有关文件,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的必经程序,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更是局党组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提拔任用、职级晋升、轮岗人员及全体县处级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关键少数”、担负着关键责任,要突出践行“六个表率”、抓好“八个落实”,带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药品监管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绝对忠诚上当先进、作表率,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提升本领、改进作风上当先进、作表率,树立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真本领,弘扬实干好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杜绝“新官不理旧账”,确保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藏药标准化建设、药品智慧监管等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正心养廉上当先进、作表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住法纪底线,自觉约束“八小时以外”言行,持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压紧压实责任,多做咬耳扯袖工作,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精神,担当重任、扛起责任、不负信任,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团结带领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为推动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积极服务“三区一高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