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召开第十一批驻村工作动员暨驻村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5月16日,自治区药监局召开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动员暨欢送会,传达学习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自治区药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第十一批驻村工作队是新阶段驻村工作的“第一棒”,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驻村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具体要求,学习贯彻全区干部驻村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对标对表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做党的方针政策的宣讲员”“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战斗员”“做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领头雁’”“培养永不走的工作队”要求,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各项工作。会议要求,驻村干部要坚持“学习”与“实践”并举、“输血”与“造血”并重、“作风”与“民风”并转,把驻村作为助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抓手,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在基层的广阔天地中与基层群众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础、作出贡献。

  会后,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为驻村干部献上哈达并送上衷心祝福。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