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西藏药品数智监管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6月8日-9日,自治区药监局采取线上视频培训模式,组织召开为期两天的西藏药品数智监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地(市)、县级系统实操培训。自治区药监局边巴仓决副局长出席会议,各业务部门负责人、7地(市)及74县“两品一械”分管局领导和监管骨干参加此次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药监市场准入系统、两品一械监督检查系统、行政执法系统等权限分配及系统功能实操讲解答疑。

  边巴仓决副局长强调,西藏药品数智监管平台覆盖了区、地(市)、县三级药品监管部门的一体化药品数智监管,与西藏政务服务网对接,实现了“一网通办”,是支撑全区药品监管走向数智化的基础,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平台的运用和推广,切实保障试运行工作顺利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推动了全区监管人员对西藏药品数智监管平台的实际操作应用,下一步在将收集并汇总使用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采纳可行性,促进系统不断改进完善。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