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活力,自治区药监局于7月1日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局系统120多人参加活动。

  隆重集会,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在“七一”来临之际,表彰局系统“两优一先”,向受到表彰的15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状,鼓励干部职工自觉学习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更加自觉地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好、弘扬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焦“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推动全区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系统3名新党员和70多名老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郑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和重温誓词活动。铮铮誓言,铿锵字句,体现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回顾历史,坚定信念,传承精神。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学习党史的热情,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倍加珍惜我们党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比出干劲,凝聚力量,亮出成效。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作风正干群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局系统6个党支部参加比赛。通过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局系统开展民族团结模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凝心聚力,为形成抓作风促落实、抓落实强作风营造了良好氛围。有效调动了局系统干部职工“学”“干”“超”的积极性,激发了奋力推进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干劲。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