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自治区药监局2022年全区“两品一械”业务知识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提升基层“两品一械”监管能力水平,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分别在林芝市、日喀则市举办了为期5天的业务知识培训班,共120余名基层药品监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送下去、重实效、共促进”的原则,以“两法两条例”及其配套法规颁布实施为契机,提前深入基层调研分析监管难点,精心设计安排课程,选派优秀师资,将六地(市)67个(县)区的参训人员分流在不同的培训地点,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选定基层药店等监管单位,针对性进行实操培训,旨在最大限度提高基层“两品一械”监管效能,提升基层监管队伍业务知识水平。

  通过一周的理论培训和实操指导,进一步提升全区“两品一械”基层监管队伍业务水平,为推进基层监管的科学化、法治化、现代化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促进药监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