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医疗器械 化妆品检查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加强《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法规宣贯工作,提升我区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能力,2022年7月14日—15日,自治区藏药审评认证中心在拉萨举办了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检查员培训班。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拉萨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着重围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分享了检查技巧,指导撰写检查报告技能,提升监管队伍业务知识水平,取得了预期效果。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作为援藏任务,精心设计安排课程,选派4名优秀师资组团进藏授课。

(图为:医疗器械 化妆品生产检查员培训班现场)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