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区局动态
区药监局组织开展“书香药监 廉洁文化”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区党委十届三次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1月17日,区药监局组织开展了以“书香药监·廉洁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大讲堂活动第一讲,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党组副书记、局长苏东辉,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巴仓决现场参加了活动。
  讲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一楠主讲。会上,吴一楠同志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绘就新时代新西藏新蓝图”为主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逻辑、建设生态文明安全屏障、构建西藏生态文明高地、构建人与生物圈生命共同体、深入推进生态富民等方面讲述了生态文明思想的发展脉络、理论逻辑、主要内容和价值体现,结合西藏的药品监管实际,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较为全面的阐述和充分的交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学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药品监管工作实际,立足新时代新要求,聚焦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助推绿色发展,结合生活中的点滴小事,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断深化拓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内涵,为建成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西藏贡献药监力量。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