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组织学习吴英杰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2月1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莅临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机构改革并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坚决守住底线、不断排查问题,切实抓好药品安全监管。
  调研结束后,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负责人郭乃雄组织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精神,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认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改革,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主动推进改革,以坚定的历史担当投身改革,全面按时高质完成改革各项工作。
  二要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紧扣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着眼点和出发点落脚点,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创新监管思路,主动上门服务,为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特别是藏药产业的发展,营造环境、便捷准入、优质服务,让药品更多更好地造福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三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创新监管思维、创新监管机制、创新监管方法,构建平台共享、数据整通、社会共治、服务整合的监管体系,不断提高审评审批,监督检查、执法监管的能力和专业化、法治化、智能化监管水平,让人民群众放心用药、安全用药。
  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明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敢于担当,业务精湛、务实清廉的药监队伍。
  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吴英杰书记的重要指示,既是鼓励更是鞭策,鼓励我们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鞭策我们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化服务、团结务实,守住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底线。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按照吴英杰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转作风、强基础、重创新、宽准入、严监管、优服务,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开创药品监管工作新局面,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