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开展疫情防控相关药械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0年2月2日,由自治区药品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土旦次仁同志带队,相关处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深入拉萨市部分药品生产企业和药械流通企业,对疫情防控相关药械质量状况和市场供应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藏医学院藏药有限公司、安奇大药房、雪域大药房等药械生产流通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按照药械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组织生产、经营活动,检查进货渠道、购销记录以及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疗效、哄抬价格等行为。经检查,对存在的一般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未发现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组要求企业严把物料质量关、进货渠道关、出厂检验关,严禁销售不合格药械产品,确保防控疫情所需药械质量安全有效。检查中,对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要履行社会责任,对《西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藏医药防治方案》所列的仁青常觉、仁青芒觉等藏药,要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生产计划,及时组织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