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深入驻村点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11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臧克承一行深入自治区药监局驻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强布村和库热孜村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并开展药品捐赠和结对帮扶活动。
  宣讲前,郭乃雄书记代表自治区药监局向强布村和库热孜村捐赠了由江苏省慈善基金会援助的价值11万余元的药品,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教育引导群众安全合理用药,防止因病返贫,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郭乃雄书记和臧克承副局长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鼓励他们感恩奋进、不等不靠、继续努力,通过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宣讲时,郭乃雄书记和臧克承副局长紧密结合驻村点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各项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分裂斗争的决策部署、关于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的决策部署以及关于筑牢生态安全屏障的决策部署进行宣讲,引导大家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支持和配合党委政府及村委工作,共同努力把生活过好,并表示自治区药监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大家踏上致富路。

  宣讲期间,郭乃雄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就推动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