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自治区药监局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为扎实开展局系统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教育,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0年12月18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东辉同志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挖掘、整理、宣传西藏自古以来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深入开展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要求开展了以“西藏史简介”为题的讲党课活动。
  苏东辉同志分别从“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藏和平解放和民主改革”“改革开放以来的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四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史实、案例和数据,讲述了西藏自古以来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展示了和平解放69年以来,特别是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方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希望大家以此次讲党课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强化历史担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大局意识、更宽的全局视野、更硬的工作作风,自觉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在各自岗位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