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药品监管要闻>图片新闻
西藏药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2020年12月11日,西藏药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郭乃雄,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东辉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区药品科研、生产、经营、教育及监管领域的会员代表共10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播放了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孙咸泽的祝贺视频,宣读了全国各地药学会的贺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西藏药学会章程(修订草案)》、财务管理办法、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51名理事3名监事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理事长和副理事长,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处处长次仁罗布当选为理事长,翟涛、陈俊、唐波、安林、嘎务、洛桑多吉为副理事长,李海亮为秘书长。
  此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药学会组织架构,明确了药学会职能定位,搭建了更广阔的药学学术交流平台,为促进我区药学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和药学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27号 电话:0891-6811252(咨询网站相关问题) 0891-6837705(咨询业务相关问题) 邮编:850000

藏ICP备07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4 藏公网安备 54010202000208号 西藏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